> 茶是换来健康又得高质量的朋友
交易用户便捷通道

茶是换来健康又得高质量的朋友


逢人递烟,这就是中国人见面的习俗。吸烟并没有任何好处,但是中国人打招呼、攀交情的第一步便是递上一支烟,这是最大的陋习。兜里没揣烟,出门都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

别人递上一支烟你不抽,就是不给别人面子,明知吸烟有害健康,却还是要吸。当你想戒烟之时,可是总有不得已的场合,让你不得不吸,正如别人所说“吸的不是烟,吸的是别人给你的面子”。

朋友之间不喝酒,一点感情也不会有;贫民百姓不喝酒,一点快乐也没有。这就是中国民间的酒文化,每逢喜事,必须喝倒一群人。

烟酒不分家,有烟的地方,酒就会出现,这两者成为了现代社会标杆,在社交场合中必不可少。

酒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从古至今酒文化已经渗透到了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而酒的作用从古至今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喝酒就是为了“发泄、抒发情感、庆祝、聚会等”,唯一的变化是在酒的内涵中。

在很多人眼中,酒文化早已不复存在,存在的是劝酒文化、陪酒文化。

在古代结婚喝酒、结拜喝酒、聚义喝酒,酒被用作为一种证明。古人喝酒喝出了“举杯邀明月对饮成三人、把酒问青天、琵琶美酒夜光杯”等脍炙人口的诗句。

而现在酒被当做一种社交工具,在喝酒之时大声喧哗,划拳吆喝,完全不管别人是何感受。每次和朋友一起,不想喝酒,不情愿喝酒,但是又不得不喝,喝一次,醉一次,难受一次,后悔一次。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