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喝茶解腻助消化
交易用户便捷通道

喝茶解腻助消化


营养科专家介绍,茶叶中含有咖啡碱、茶碱、可可碱、黄嘌呤、黄酮类物质、茶鞣质、碳水化合物、蛋白质、氨基酸等,并富含多种维生素和钙、磷、铁、铜、锰、镁、锌、硒等矿物质,可以说营养极其丰富。因其自身的营养特点,故而有助消化、消油腻、解膻腥、提精神的功效。

具体来说,茶可提神是大家都知道的,而茶能助消化,是因为茶中的成分可缓解肠胃和肌肉的紧张,镇静肠胃蠕动,同时有保护胃肠黏膜的作用。此外,饮茶可加速胃液的排出,胆汁、胰液及肠液分泌也随之提高。

茶是自古以来就深受人们喜爱的健康饮品,因其产地、品种、采集时机与加工方法不同,不同种类的茶营养成分也有所不同。一般而言,推荐在一段时间内,饮用的茶品“杂”一些。不过,针对清油解腻、醒年盹儿来说,则不同的茶有不同的功效。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