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叶存放过程中需注意的几点
交易用户便捷通道

茶叶存放过程中需注意的几点


茶叶贮藏的过程讲究甚多稍不留神就可能导致茶叶的品质发生变化。

它很容易吸湿及吸收异味因此应特别注意包装贮存是否妥当在包装上除要求美观、方便、卫生及保护产品尚需要讲求贮存期间的防潮及防止异味的污染以确保茶叶品质。

引起茶叶劣变的主要因素有︰温度、光线、氧气、茶叶水分含量、大气湿度、微生物和异味污染。其中微生物引起的劣变受温度、水分、氧气等因子的限制而异味污染则与贮存环境有关。

因此要防止茶叶劣变必须对光线、温度、水分及氧气加以控制包装材料必须选用能遮光者如金属罐、铝箔积层袋等氧气的去除可采用真空或充氮包装亦可使用脱氧剂。

茶叶贮存方式依其贮存空间的温度不同可分为常温贮存和低温贮存两种。因为茶叶的吸湿性颇强无论采取何种贮存方式贮存空间的相对湿度最好控制在50%以下贮存期间茶叶水分含量须保持在5%以下。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