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第一期名茶交易结束及提货的公告
交易用户便捷通道

关于第一期名茶交易结束及提货的公告


根据监管部门相关要求,《金马甲茶叶挂牌交易细则》、《第一期名茶后续交易及提货公告》等规定,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平台第一期名茶交易已于2019年6月24日下午15时结束。

根据《金马甲茶叶挂牌交易细则》规定,在交易期内,交易用户享受免费仓储服务。现第一期名茶交易已结束,仓储费用存在不确定因素,如交易用户未在提货期内提货,请您尽快进行提货操作。提货方式如下:

1、如交易用户的交易帐户内持仓为400g的整数倍,可通过“金马甲商品交易系统”(下载地址:请点击申请提货。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如何提货》。

2、如交易用户的交易帐户内持仓不足400g,请前往(网址:请点击)在线申请提货。具体操作流程详见:《网页申请提货的操作流程》。

3、若需要全部提货,请参照第二点操作流程进行在线申请提货。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010-83277159详询。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5日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