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务院细化农地确权发证 谋土地流动

国务院细化农地确权发证 谋土地流动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3日讯,国家发改委专家王一鸣向大智慧通讯社透露,国务院正细化政策推动农村土地确权办证工作,以便土地流动起来实现城乡统筹,实现城镇化。

  “新型城镇化要把人口与土地挂钩,才能协调解决农民工市民化的问题。”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一鸣指出,只有实现农村土地要素流动,农村土地市场化,才能够真正完成城乡统筹,实现城镇化。

  “农村土地确权是化解中国土地市场的城乡二元化的关键,也为新型城镇化的展开奠定基础。”国家发改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国土规划研究室副主任黄征学也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黄征学认为,未来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还将不断深化和完善,相关将结合《确定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的若干规定》修订,进一步细化完善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政策。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