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国首次发布境外企业文化建设指导意见

我国首次发布境外企业文化建设指导意见


由商务部牵头多部门制定的《中国境外企业文化建设若干意见》30日正式对外发布。《意见》要求我国境外企业应加速与当地的文化融合,大力营造共同发展的氛围;增强企业自身素质建设,积极培育我国跨国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商务部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张国庆在《意见》发布会上说,目前我国企业在178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近2万家企业,中国企业“走出去”无论是规模还是质量水平都跃上新台阶。

张国庆指出,世界上主要跨国公司都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公司发展战略的核心内容和精神支撑,我国要通过“走出去”,打造一批世界级跨国公司,就必须加强境外企业文化建设,才能提高我国企业的竞争力、创造国际经济合作与竞争的新优势。

《意见》提出,我国境外企业文化建设的重点是,以和谐发展为宗旨,以诚信经营为基础,以学习创新为动力,努力建设符合国际国内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需要,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各具特色的境外企业文化。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