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投资条例再次征求意见建议

政府投资条例再次征求意见建议


国务院法制办、国家发改委日前召开座谈会,再次征求对《政府投资条例(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出台《政府投资条例》主要目的是严格规范政府投资行为,提高政府投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意见的主要方向是收缩县市级的投资审批权限,改变目前政府投资多头管理、多处审批的局面,将政府投资项目的审批权统一交给发改委系统。

此次征求意见范围很大,北京、山东、湖北、重庆、安徽、湖南、贵州、云南等省市发改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前年出台的《条例》征求意见稿规定,政府性资金包括财政预算内投资资金、各类专项建设基金、国家主权外债资金和其他政府性资金。据悉,《政府投资条例》已经连续多年被列入国家立法计划,迟迟未能出台的主要原因是地方反馈意见分歧较大。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