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并购重组委工作规则正式发布

并购重组委工作规则正式发布


证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昨天表示,证监会上市部近日正式发布了《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工作规则》。专家咨询委将对并购重组的规则和重大疑难问题,以及具体审核中的法律、会计、资产评估和产业政策提供专家咨询意见,并且对申诉事项有表决权。

并购重组专家咨询委目前已经在开展工作,是上市部内部的非常设机构。除了扮演智库角色之外,它还在上市部决定是否接受有关审核结果的申诉时,可以召开由7名专家参加的会议,行使表决权。

此外,在人民法院与证监会就上市公司破产重整相关会商机制中,咨询委员会将对上市公司重整计划草案中涉及的并购重组事项提供评审意见。

工作规则还规定了专家咨询委的组成和选聘程序,以及工作方式。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