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批经济领域法规8月实施

一批经济领域法规8月实施


中新网8月1日电 2011年8月1日起,一批经济领域里的新法规、政策即将开始实施。其中,公路超限检测站管理办法、航空煤油出厂价调整、固体废物进口新规、集邮市场管理办法、经营乳制品新规及老旧汽车淘汰更新方案等成为关注焦点。

航空煤油出厂价8月起将每月调整一次

7月1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出通知,决定推进航空煤油价格市场化改革,进一步完善航空煤油出厂价格形成机制。

通知指出,为平稳推进市场化改革,航空煤油出厂价格按照不超过新加坡市场进口到岸完税价的原则,由供需双方协商确定。具体出厂价格由进口到岸完税价和贴水两部分构成。其中,贴水由供需双方考虑市场供求、运费、交易数量、国际市场油价走势等因素协商确定,每年协商一次。航空煤油出厂价格每月调整一次,调价时间为每月1日。新机制自2011年8月1日起实行。

完善后的航空煤油出厂价格形成机制向市场化方向迈进了一大步,也是国内成品油价格市场化改革的一次有益尝试。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