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环保部已研究制定“十二五”节能减排规划

环保部已研究制定“十二五”节能减排规划


环保部副部长张力军日前表示,电厂脱硝优惠政策、提高城市污水处理费和排污费、排污权有偿使用和排污权交易等政策正在抓紧协调中。

张力军还透露,《“十二五”期间全国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计划》及《分地区排放总量控制指标》目前已报送国务院,近期将正式下达。为确保完成4项污染物减排任务,环保部还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制定了《“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和《“十二五” 节能减排规划》,明确了污染减排的目标要求、主要任务、重点工程、保障措施等,待国务院批准后将印发实施。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