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准入门槛提高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准入门槛提高


记者4日从财政部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认定工作,财政部日前修订了《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认定办法》,提高代理机构的准入门槛,新办法将于121日起施行。

根据新办法,甲级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注册资本需达到500万元以上,乙级达到100万元以上,此前门槛分别为400万元和50万元以上。新办法还规定乙级资格为“专职人员总数不得少于10人”,甲级资格为“专职人员总数不得少于30人”,并明确专职人员是指“与申请人签订劳动合同,由申请人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在职人员,不包括退休人员”。此外,新办法对申请甲级机构资格增加了业绩要求,规定申请甲级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应当具备的业绩条件是:“取得乙级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1年以上,最近两年内代理政府采购项目中标、成交金额累计达到1亿元人民币以上;或者从事招标代理业务两年以上,最近两年中标金额累计达到10亿元人民币以上”。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