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首例国企财险竞价采购圆满成功

我市首例国企财险竞价采购圆满成功


    319日,哈尔滨市城安停车场泊位公众责任险采购项目作为哈尔滨产权交易中心第一宗竞价采购项目在金马甲采购平台公开进行,参与的四家财产保险机构经过长达二十六轮激烈的降价方式报价,单个停车泊位公众责任险由起始价35/个,最后降到19/个,降幅达45.71%,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哈尔滨市城安停车场泊位保险竞价项目是对其经营的文昌桥、宣化桥等桥下停车场及霁虹广场停车场共约1800个停车泊位公众责任险进行招标。本次保险采购创下诸多第一。一、首次采用竞价方式采购。这为财产保险采购提供了一个崭新的思路。二、充分的市场竞争使得采购过程激情四射。在本次保险采购项目中,允许符合条件的中小保险公司参与竞争,最终报名的四家保险公司中有三家是新面孔,这为本次保险采购的成功做了良好的铺垫。三、优质服务赢得了采购方的高度称赞。本次保险采购,交易中心前期进行了广泛的市场询价,采购要求明确具体,采购方式便捷可行,最终采购项目获得了圆满成功。四、公平竞争赢得了保险公司的支持。通过交易中心的公开采购平台,净化了保险市场环境,参与各家保险公司普遍反映竞价过程公开透明,公平合理,这次是全市企业在招投标选择四家保险机构,再由企业从中选择一家保险机构的基础上改为公开进行保险业务采购,一步到位,有效地避免二次竞争。五、为政府加强企业大宗物资采购监管提供了新思路。本次停车场公众责任险采购的圆满成功,不仅是企业进行财产保险采购的成功样本,更为市属国有企业进行大宗物资集中采购进入产权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