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国企利用大宗物资采购平台公开招标第一单圆满成功

哈尔滨国企利用大宗物资采购平台公开招标第一单圆满成功


    2013910-11日,哈尔滨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我中心进行采购的三个项目圆满结束,这是哈尔滨产权交易中心大宗物资采购平台自启动以来首次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的企业采购活动。

    自今年7月份开展市属国有企业大宗物资采购业务以来,我中心一方面积极进行国企大宗物资采购平台的建设,一方面按程序推进已经进场的企业采购项目。截止目前,我们已经公开征集了四家具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格的招投标代理机构,进一步丰富了大宗物资采购方式。现在我中心可采取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动态网络报价等多种采购方式为国有企业进行大宗物资采购提供综合性服务。

    8月中旬,哈尔滨市园林办使用哈尔滨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资金委托我中心的三个采购项目,包括:(1)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药品;(2)绿化工程车10台、洒水车12台;(3)哈尔滨松江生态公园物业管理公司。该三个项目经我中心采用公开摇号方式选定黑龙江信联招投标有限公司为招标代理机构,819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产权交易中心网站、黑龙江信联招投标有限公司网站及《生活报》进行采购公告发布。910-11日,完成了开标、评标活动。

    国企大宗物资采购平台建设象是一块待挖掘的处女地,闪耀着夺目的光茫。产权交易市场搭建国企大宗物资采购阳光平台,这不是痴人说梦,这更象是破冰之旅,这是一个大有作为的新天地,这也国有企业监管者的福音,更是产权交易市场发展中一个历史性的重大机遇。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