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茶叶挂牌交易细则
交易用户便捷通道

金马甲茶叶挂牌交易细则


章 保障及赔付

第十五条 保障及赔付

已入库的茶叶由挂牌方代交易用户按发布挂牌要约时的交易价格进行全程、全额投保,所投保险须具备先行赔付条款,被保险人为金马甲。

茶叶挂牌交易过程中若发生毁损,则金马甲按以下方式确定损失并代理对交易用户进行索赔和支付:

1.若茶叶损失属于保险理赔范围,则保险公司按实际投保价格向金马甲赔付,同时金马甲按照该部分茶叶实际剩余数量与未出库数量的比例,对交易用户持有的所有未出库的茶叶数量进行同比例缩权:

如缩权后可向交易用户分配的茶叶数量为整数,则金马甲将实际剩余的茶叶及保险公司赔付的金额分别向交易用户的交易帐户内分配及发放;

如缩权后可向交易用户分配的茶叶数量不为整数,则金马甲将缩权后整数部分的茶叶向交易用户的交易帐户内分配,剩余部分的茶叶及保险公司赔付的金额由公证机构进行摇号公证,随机抽出获得剩余部分茶叶的交易用户,未获得剩余部分茶叶的交易用户则获得保险公司赔付的金额。

2.若已入库的茶叶因运营合作方、挂牌方或监管方的过错而发生毁损或部分损毁且不属于保险理赔范围,则金马甲在发生毁损或部分损毁后的10个工作日内按照该部分茶叶实际剩余数量与未出库数量的比例,对所有交易用户持有的未出库的茶叶数量进行同比例缩权,缩权后由运营合作方就交易用户减少的茶叶与交易用户协商先行赔付。

如在茶叶发生损毁的10个工作日内运营合作方与交易用户协商仍未达成一致意见的,由运营合作方就交易用户减少的茶叶按实际投保价格向交易用户进行赔付。

3.若茶叶在物流配送过程中发生毁损、部分损毁或出现其他影响交易用户履行正常提货权利的情况,由运营合作方协调物流方向交易用户直接赔付。

4.若不可抗力导致已入库的茶叶发生毁损,且保险不予赔偿的,金马甲、运营合作方、挂牌方、监管方或物流方不承担任何赔付责任,由交易用户自行承担相应损失。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