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茶叶挂牌交易细则
交易用户便捷通道

金马甲茶叶挂牌交易细则


4.交易成功后要约内的茶叶所有权由挂牌方转移至交易用户,同时交易系统实时扣除交易用户的交易价款及交易佣金。交易用户可通过交易系统查询具体交易情况。

5.交易用户买入茶叶后,由金马甲另行发布公告通知交易用户茶叶具体交易及提货时间。

6.交易用户选择继续挂单交易须遵循有效挂单原则,即茶叶首个交易日的挂单有效价格区间为该茶叶发布挂牌要约时的交易价格的(1±10%)以内;后续每个交易日的挂单有效价格区间为当日交易开始时挂牌价的(1±10%)以内。

后续每个交易日交易开始时的交易价格为其前一个交易日14:57-15:00期间的成交均价(按该时间段内茶叶的成交价格总和除以成交数量计算);若该期间未有成交的,则当日交易开始时的交易价格为其前一个交易日最后一笔成交价格。

若当日未有成交的,则后一个交易日交易开始时的交易价格为前一个交易日交易结束时的交易价格。

7.除首个交易日外,后续茶叶交易过程中出现连续三个交易日累计涨幅或跌幅达到30%,由金马甲发布交易暂停公告交易暂停及恢复具体时间以公告为准。

8.卖方在交易时间内通过交易系统挂单后,买方通过交易系统从资金结算银行账户向交易帐户内划入足额资金、按“先到先得”原则购买,交易成功则全额交易价款及交易佣金实时扣除。买方买入茶叶后可于交易成功当日起通过交易系统继续挂单交易或申请提货。

9.交易时间内买方通过交易系统挂出买单,则该笔买单所对应的交易价款及交易佣金被冻结;卖方挂出卖单则该笔卖单所对应的茶叶被冻结。

10.撤单方式:挂单未成交部分在交易时间内可随时撤销;当天交易结束时挂单未成交部分,由交易系统自动撤销。

11.卖方卖出茶叶所得的交易价款须在下一个交易日方可从交易帐户划出。

十二条 交易终结

如出现本条所列的情形,交易即终结:

(一)交易期届满;

(二)茶叶提货总量达到可交易数量。

金马甲于交易终结后的下一个交易日发布交易终结公告。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