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金马甲线下活动中发布路演项目?


  线下路演活动是资产与权益交易第一门户网站金马甲(www.jinmajia.com)为项目方与投资人面对面交流而举办的项目推介会。在推介会上,项目方除了现场推介外,还可通过金马甲路演大厅以网络视频、在线交流等多种手段同步向各地投资人进行展示。

  希望参加线下路演的项目可随时提出申请,金马甲在审核后,将在每个自然月的15日确定当月投资日参加推介的具体项目。请填写《金马甲投资日项目申请单》E-MAILyhyong@jinmajia.com 即可。金马甲会根据相关标准对项目进行筛选,并向项目方反馈相关信息。也可致电010-83954984进行相关项目申报。

  附件:《金马甲投资日项目申请单》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