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部分报废设备转让公告

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部分报废设备转让公告


根据国有资产转让的相关法律规定,现对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部分报废设备面向社会公开转让,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转让标的

本次转让标的为报废机器设备及低值易耗品,报废机器设备包括储气罐、低温冷水机组、多功能电泳系统、数字程控用户交换机、电视监控系统、激光粒度分析仪、脉动真空灭菌器等。

转让挂牌价为:4.2万元,保证金:1.5万元。

二、受让资格及条件

1、具有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资质及良好商业信誉的企业法人。

2、受让方须在成交后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付清成交价款。

3、受让方须在《产权交易合同》生效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拆卸拉运及现场清理工作。

三、转让方式

在公告期内产生两家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的,采取网络竞价方式确定受让方;只产生一家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的,按挂牌价与意向受让方报价孰高原则确定受让方。

四、受让须知

1、公告期:20171214—2016:30

2、意向受让方应于公告期内自行到标的所在地踏勘标的签署《现场踏勘确认书》后,并按照甘肃省产权交易所网站《报名须知》的要求提交报名材料,办理报名登记手续(不接受现场报名)。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在201712201630前,按规定交纳交易保证金到指定账户后(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取得参与交易资格。未受让者在交易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交易保证金。

3、转让标的以实物现状为准,成交后,标的数量、规格、型号等与《资产评估报告》不一致或有误差的,不改变成交结果及价格。

四、联系方式

地址:兰州市张掖路87号中广大厦8

联系人:何先生 电话:(09318467018

王女士 电话:13893676734

踏勘联系人:白先生 电话: 0931-8342597

网址:甘肃省产权交易所网站www.gscq.com.cn

甘肃省产权交易所

20171214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