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美区杏东路27号金融大厦601-604室办公房产招租公告

集美区杏东路27号金融大厦601-604室办公房产招租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部分拟交易的国有资产信息公告如下:

一、标的名称:集美区杏东路27号金融大厦601-604室办公房产(建筑面积972.12㎡,期限为5年)。

二、招租底价:2年月租金为34996元,从第3年开始,每月租金在前一年度月租金的基础上每年递增3%

三、竞价方式:金马甲网络报价。

四、办理意向登记时须缴交保证金金额为21万元。

五、是否允许联合竞价:否。

六、是否涉及优先权:是。

七、信息公告期限内未征集到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时的处置方式:不变更挂牌条件,按照10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挂牌。

八、意向登记日期:2017913日至2017926日我中心工作时间内(具体以厦门产权交易网公告为准)。

九、该标的的备查文件包括:1、有关批准文件;2、招租方案(点击打开);3、办理登记时应提交的材料(点击打开);4、其它有关材料。

以上资料及数据由出让方提供,中心仅对其予以披露,意向买受人应对其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完整性自行核实。

凡愿购买该交易标的的,请于上述意向登记日期内持有关证明文件到我中心查阅相关资料、向我中心缴纳保证金并按规定办理意向购买登记手续,逾期我中心有权不予办理登记手续。办理意向购买登记手续时应提交中心规定的材料,且缴交的保证金须经中心财务人员确认到账(即保证金到账在中心网银上显示的交易时间须在意向登记截止时间前),缴款凭证应注明意向人姓名或名称、意向登记标的并加上“保证金”字样,如未注明的应现场注明,中心向意向人开具书面登记回执后方表示意向人办理了登记手续。具体转让条件以规则及合同中所述为准。委托他人办理登记手续的,应提交中心认可的授权委托书(中心统一格式)及受托人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如中心认为该委托需公证的,应提交经公证的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须由受托人签字并提交原件核对。

(重要提示:请各意向人尽量提前办理意向登记手续,建议不要在意向登记截止当天办理意向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地址:思明区展鸿路82号厦门国际金融中心十八层

电话:2938922 2938923

服务投诉电话:2938933

监督举报电话:5397662 传真:5397667

厦门产权交易中心

2017913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