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批省级公车拍卖14日竞拍

第四批省级公车拍卖14日竞拍


继第三批省级公车拍卖圆满结束后,我省即将开展第四批公车拍卖。本期共有204辆车参与拍卖,竞拍时间为7月14日。

档次高 品种多

第四批省级公车拍卖共有204辆车参与拍卖。车辆品牌、型号较前几批更加齐全,主要涉及别克、大众、奥迪、本田、丰田等10多个主流品牌系列,50多个型号。其中别克、大众、丰田、本田数量相对较多。

从型号上看,第四批次车辆档次较之前几批车辆有一定的提升。档次相对较高的奥迪A6、本田雅阁、别克君威、帕萨特、丰田霸道等车辆的数量明显增多。从车型上看,越野车、商务车和面包车都有所增加,此次还涉及了19座以上的大型客车。

单车起拍价差异较大

相较于前几批拍卖,本次拍卖车辆的单车起拍价差异较大,起拍价最高的为编号D186的丰田牌越野车,高达18万元,而起拍价最低的为编号D088的红旗牌轿车,起拍价仅为2000元,平均起拍价为2.61万元,为市民提供了更多的选车范围。本次拍卖的车辆不管从数量还是品牌种类,可以更好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

此外,本批次拍卖车辆中加入了陕A之外的其他牌照的车辆,诸如杨凌的陕V,汉中的陕F等,对于这些车辆的竞买与过户,此前在《竞买须知》及特别提示中均有说明,买受人付款提车后需到车辆档案所在地自行办理过户,竞买人应当充分考虑实际情况,合理购买。

第四批公车拍卖于7月14日上午开始网络竞价,7月15日竞价结束。展示时间:2015年7月11日至7月12日9:30~16:30。

竞拍程序

报名和竞价均通过网上进行,竞买人请登录西部产权交易网(www.xbcq.com)查看车辆详细信息,选择竞买车辆,按照《竞价操作指南》进行报名和参与竞买。

前三批撤拍车辆去向

有不少市民关心前三批拍卖中撤拍车辆的去向。据了解,此前拍卖中发现的因黄标车、发动机号等与档案不一致等问题而撤拍的车辆,已统一交报废拆解机构,按规定进行报废和注销。对其他问题致使无法办理过户而撤拍的车辆,按规定将由交易所报告省财政厅进行处理。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