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菲特今年午餐拍卖价已抬高至逾35万美元

巴菲特今年午餐拍卖价已抬高至逾35万美元


  据腾讯财经报道,亿万富翁投资者沃伦·巴菲特以在奥马哈的家乡过着简单的生活而著称,但是一年一度,通过拍卖与他共进一顿可能是全世界最昂贵午餐的活动已经于上个周日开始。

  竞拍与伯克希尔哈撒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午餐机会的年度慈善拍卖活动从上周日晚上开始,所得将会全数捐献给总部位于旧金山,旨在对抗贫穷的慈善机构格莱德基金会。这个与沃伦·巴菲特一起享用牛排的机会在过去几年中最高卖出过350万美元。

  拍卖活动的赢家将有机会协同7名友人与沃伦-巴菲特在纽约市的Smith & Wollensky牛排馆一起用餐。巴菲特将与他们共度数小时时间,并且讨论除了下一次投资选择之外的任何东西。

  午餐机会的拍卖通过eBay进行,起价25000美元,到周一上午的时候,32名出价者已经把价格抬高到350100美元,此时距离拍卖结束还有4天时间。

  午餐机会的价格在两年之前曾达到346万美元,但是去年的价格仅为100万美元。不过格莱德基金会在往年的活动中共计获得了1500万美元善款。

  大多数情况下,拍卖的赢家仅仅是和巴菲特坐下来一起吃顿饭而已,但是对冲基金经理泰德-威施勒(Ted Weschler)在2010年和2011年连续两次拍得这个机会,并获得巴菲特青睐,得到了在伯克希尔哈撒韦的工作机会。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