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毕加索真迹首次亮相网络拍卖

毕加索真迹首次亮相网络拍卖


网络拍卖艺术品已经不是新鲜事,但艺术巨匠毕加索的真迹入驻网络拍卖平台,还是第一次。昨天,毕加索的版画《脸》正式在“淘宝春季拍卖会”以1元价格开拍。

此次拍卖的《脸》是一幅麻胶版画,由晚年的毕加索创作于1963年,并附有亲笔签名。从拍卖页面可以看到,这是一幅黑白版画,抽象的画面延续了毕加索一贯的艺术风格。作品起拍价为1元,每次的加价幅度规定为5000元,参与拍卖的买家还需缴纳1000元保证金。截至昨天下午6时,拍卖页面显示出价已经达到165次,最新出价为114万多元。拍卖会同时还推出了西班牙艺术家萨尔瓦多·达利的限量版签名雕塑《时间的轮廓》,同样以1元价格起拍,截至昨天下午6时最新出价为13万元。

对此,淘宝艺术品拍卖平台相关负责人欣予表示,中国买家对西方经典作品的关注度一直在上涨,将毕加索等大师的作品引入网络拍卖,是为了吸引更多人关注互联网拍卖的模式。此次拍卖将持续至5月23日24时。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