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瘦西湖隧道冠名权将拍卖 两本土企业有意竞拍

瘦西湖隧道冠名权将拍卖 两本土企业有意竞拍


    昨天,本报报道《瘦西湖隧道冠名权将拍卖》新闻后,受到社会极大关注。记者从此次拍卖活动主拍机构扬州市拍卖行有限公司了解到,当天就有多家企业电话咨询拍卖详情,并有两家扬州本土企业有意参与竞拍。瘦西湖隧道冠名权拍卖是全国首例市政重大工程冠名权慈善拍卖。

  据悉,有意竞拍的两家企业均为扬州本土企业,分别从事建筑产业和旅游文化产业。“瘦西湖隧道还没通车,就已经扬名在外,背后的无形资产巨大。”一企业代表表示,“冠名权拍卖和慈善结合起来,企业既能获得广告效益,又能为社会献一份爱心,这样的事情,我们十分乐意参与。”

  据了解,拍卖行将免收买卖双方此次的拍卖佣金,用实际行动来感谢爱心企业,支持我市慈善事业。此次拍卖成交、企业付清款后,将获取我市慈善总会开具的专用收据,凭此收据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还可以享受企业减免税优惠政策。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