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省首例数字电视广告经营权拍卖在潍坊落槌

全省首例数字电视广告经营权拍卖在潍坊落槌


    25日上午,“山东有线潍坊分公司数字电视广告代理经营权拍卖会”在富华大酒店圆满落幕,共有10余家省内外广告公司参与拍卖。最终,济南超联广告有限公司以超过起拍价近50%的价格拍得潍坊市区数字电视广告的代理经营权。

  此次拍卖是我省首次采取公开拍卖的方式出让数字电视广告经营权,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山东文化产权交易所事先做了周密准备,于2014年4月8日在潍坊召开了公开拍卖说明会,经过公开、透明的评估审核,共有11家公司入围参加25日举行的拍卖会。

  此次拍卖会的拍卖标的为潍坊市区(包括潍城区、奎文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经济开发区、坊子区、寒亭区、滨海区以及峡山区)的数字电视广告代理经营权,包括数字电视机顶盒的开机画面广告、主菜单广告及换台条广告,广告覆盖潍坊市区30万以上的数字电视用户,开机必达,具有极高的广告到达率。

  在40分钟的竞拍过程中,多家公司踊跃出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竞价环节,进入了扣人心弦的倒计时环节,随着拍卖师最后三次读数的结束,济南超联广告有限公司最终以超过起拍价近50%的价格,成功竞得山东有线潍坊分公司数字电视广告代理经营权。

  本次拍卖会是我省首次对数字电视广告经营权进行公开拍卖,也拉开了山东有线全省数字电视广告拍卖的序幕。据悉,在此次拍卖会成功举办后,山东有线将于近期陆续对济南、烟台、东营等地区的数字电视广告代理经营权进行公开招标拍卖。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