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艺术品在巴黎拍卖市场上受青睐

中国艺术品在巴黎拍卖市场上受青睐


在12月的巴黎亚洲艺术品拍卖周中,法国福羲拍卖行举办一场拍卖会引起欧洲业界关注。此次拍卖成交率为79.75%,总成交额达303万欧元

本次拍卖会上,共有326件亚洲艺术品亮相。拍品门类也纷杂众多,包括传统书画、瓷器、玉器、铜器、竹木牙雕、鼻烟壶、紫砂壶、绣品、印玺、掐丝琺瑯、玻璃器、当代艺术品等,可容纳200多人的巴黎万豪国际酒店拍卖大厅挤得满满当当,到场买家踊跃竞投,现场气氛热烈。拍卖品的买家除法国当地的外,还有不少来自中国大陆与香港、美国、日本、澳大利亚以及德国、丹麦、瑞士、西班牙等欧洲国家。

在拍卖品中,第82号拍品清乾隆丙午新正月御题诗白玉碗一登场就受到各路买家追捧。该艺术品的起拍价为2万欧元,随后被电话竞拍迅速顶高,最终以14万欧元落锤。此外,一只明十五世纪龙泉青釉花卉纹玉壶春瓶和一幅清十九世纪棣园十六景图书画合璧册,分别以高出起拍价数十倍的6万欧元和5.5万欧元的价格成交,成为整场拍卖会竞拍焦点。

法国福羲拍卖行是目前欧洲首家由华人主营中国艺术品的国际拍卖公司。自2011年10月成立以来,公司凭借专业的团队和高品质拍品在欧洲市场迅速成长。

据了解,福羲拍卖行今后的工作重点仍放在中国艺术品上,将致力于搭建欧洲藏家与中国买家之间合作交流的平台,继续追求拍卖品的档次及艺术价值,促进中国海外文物的回流。按照其计划,下一场于2014年6月举行的拍卖,将无论从场地还是艺术品的品种和层次上都会给中外买家一个更大的惊喜。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