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星资产拍卖暂缓申请被驳 仅存资产昨日拍卖完毕

东星资产拍卖暂缓申请被驳 仅存资产昨日拍卖完毕


  尽管东星集团极力反对钟祥风景区土地使用权、房屋、建筑等固定资产被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法院拍卖,但昨天早上,拍卖照旧进行。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目前东星集团仅存的最主要资产。

  拍卖标的为钟祥市郢中镇皇城村等地和位于湖北省钟祥市温峡口水库六个岛的商用土地使用权及地上附属物,拍卖参考价为人民币1.27亿元。昨天拍卖过程不足20分钟,仅举牌一次,无人竞价,最后江龙旅游在底价基础上加100万元,以1.28亿元拍得前述资产。

  拍卖依据的是2008年东星与融众签署的一份将5352.9万元债务转移给钟祥风景旅游公司的《债权债务转让协议》。

  东星集团新闻发言人兰剑敏告诉记者,此前东星集团向执行法院提交了暂缓执行的申请,但法院方面认为其提交的材料不足以支撑拍卖暂缓执行。东星方面表示,拍卖存在“贱卖”嫌疑,并且东盛房地产股权纠纷正被发回重审,应该等这一主体判决公布后再执行拍卖。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