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月沪牌拍卖价或反弹

10月沪牌拍卖价或反弹


    据《i时代报》报道,告别了沪牌竞拍者骤增的9月,10月竞拍即将拉开帷幕。由于这次取消了“警示价”规则,因此外界一致预计本月的竞拍价格将反弹,市交通港口局局长孙建平也曾表示10月中标价将上涨。在此大背景下,竞拍者想成功又担心价格太高不划算,因此部分代拍公司推出“心理限价”服务,即只要竞拍者告知心理限价,一旦最低竞拍价高于心理限价,代拍公司就终止竞拍,但会收取一定的“心理限价服务费”,200元至500元不等。

  9月沪牌竞拍人数猛增至3.5万余人,堪称“史上最激烈”。根据新政策,10月不设警示价,也就是说将再次恢复到以往的“肉搏战”,即价高者得。据4S店销售人员称,金九银十过后会有大量刚性需求的车主加入原本就庞大的竞拍队伍,价格飙升已是业内一致观点,极有可能再次突破8万元。“预计10月中标价会涨,但希望涨幅不要超过3%。”市交通港口局局长孙建平日前在一次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也坦承,近几个月车牌的拍卖价格在经过一系列措施推出后得到有效控制,但10月不设警示价后反弹的可能非常大。“价格涨没关系,但就怕涨得太离谱。”连续三次拍牌未中的方先生昨天告诉记者,自己的心理价位是不超过8万元,如果超过这个价格,就等到11月重启警示价后再参加竞拍。

  针对方先生这种“想入怕高”的心理,部分代拍公司应景推出“心理限价”服务。

  一家代拍公司告诉记者,针对有心理限价的客户,推出了基本代拍费用+限价代拍服务费的套餐。如果本月最低中标价高于心理预期,公司将放弃竞拍,退还基本代拍费用,但要收取限价代拍服务费。而在心理预期价格范围内成功竞拍,将退还心理限价服务费。据介绍,限价服务费在200元至500元之间。如果在心理预期范围内未能中标,则套餐费悉数归还。“竞标者想拍又怕价格太高不能承受,市场就有这个需求,我们这次也是尝试一下,此类客户比例控制在10%以内。”某代拍公司业务员小张表示,客户限价要求也不能不切实际,“心理限价太低,比方说7.5万元,那公司肯定不答应,一般要求在8万元以上。”

  当然,也有一些代拍公司对此“蝇头小利”表示不屑。“为了两三百元的小利牺牲上千元的代拍费,不值得。”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