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乔丹流感之战战靴将被拍卖

乔丹流感之战战靴将被拍卖


1997年6月11日,芝加哥公牛和犹他爵士总决赛第五场,乔丹在食物中毒腹泻不断近乎虚脱情况下,带着39度的高温,全场打了44分钟拿下38分7个篮板5次助攻,还有一个三分绝杀,帮助公牛取胜。毫无疑问,这是乔丹伟大职业生涯中最传奇,最值得纪念的时刻,过去16年间,这场比赛被无数的NBA 球迷,公牛球迷不断播放和重温。

谁都想留下与那场传奇之战有关的纪念,根据纽约某拍卖行主管迈克尔-拉塞克透露,乔丹在那场比赛里所穿的红黑相间耐克13战靴将被收藏者捐出拍卖。

乔丹在那场比赛之后,离开球馆前随手脱下球鞋并在上面签名送给了一位爵士球童(爵士球童?乔丹真的是累虚脱了),这位爵士球童珍贵地保护这双球鞋,将其放在盒子里还锁上。15年过去了,这个孩子长大了,联系到纽约这家拍卖行说,“我觉得自己慢慢变老了,我的想法改变了,该由其他人去保存这双球鞋,让这段传奇故事继承下去。”

拍卖会在当地时间11月18日开始,最后拍得这双球鞋的人还会获得一封收藏者写的信,以及乔丹为鞋子签名时所拍的照片。这位名叫grey flannel的拍卖行除了乔丹这双流感之战战靴外,一同拍卖的还有詹姆斯、乔治-格文等人比赛中穿过的球衣,埃尔金-贝勒在1974年获得全明星赛时的奖杯。拍卖行也很看好这双战靴能拍卖出好的价格。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