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厦68套学区房本月30日拍卖 起拍价低于市场价

厦68套学区房本月30日拍卖 起拍价低于市场价


  今年以来较大规模的“学区房”拍卖即将拉开帷幕。记者昨日从福建省顶信拍卖行获悉,68套由海沧区政府委托的“学区房”,将于本月30日13时,在海沧公共资源配置中心开标大厅公开拍卖。据悉,这些房产起拍价相对较低,有需求且符合“限购令”的市民可考虑入手。

据悉,此次拍卖的68套房产,其中有4套位于岛内美仁新村,另外64套位于海沧二小区。

“这些房产均是住宅,由海沧区政府委托。”福建省顶信拍卖行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位于海沧的房产,均建于1993年。位于岛内的房产,建于1990年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这批房产均是“学区房”。“位于海沧的房产,就近可读延奎小学,位于岛内的房产,可读公园小学。”拍卖行人士说,这些房产产权证均已办理,成交后符合贷款条件的,也可协办按揭贷款手续,过户税费按规定各自承担。

  记者了解到,这些房产的户型都不是很大,面积最小的、有69.45平方米;面积最大的两套房产,为110.07平方米,均在岛内。

  据承拍行介绍,此次参与拍卖的房产,起拍价相对低于市场价。其中,岛内4套房产,均价都在13000元/平方米左右。位于海沧的64套房产,均价都在9000元/平方米左右。

  低价房产引人关注,但要提醒竞买人,这些房产中,有62套均带有租约。不过,拍卖行说,这些租约并不影响房产的移交。根据此次拍卖规定,拍下房产后,房产移交时间定为2014年1月15日至20日,目的就是让竞买人有充分时间办理手续跟移交房产。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