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真作品现身山东艺术品拍卖会

保真作品现身山东艺术品拍卖会


在青岛啤酒节如火如荼之际,2013青岛金石文化艺术节最后一场盛宴即将隆重登场,山东金石拍卖夏季艺术品拍卖会即将开槌,8月22日-23日每天9点-17点进行预展,8月24日9:30开始拍卖,地点就在位于崂山区秦岭路8号的青岛金石馆。此次拍卖标志着作为青岛市重点文化项目的青岛金石馆这一文化航母正式扬帆起航!

乍启典保真专场是亮点

本次艺术品拍卖会将主打近现代及当代书画。专家遴选了一批近现代中国书画名家的绘画作品和书法作品,主要有黄宾虹、黄君璧、赵少昂、傅抱石、李苦禅、吴湖帆等近现代艺术大家的精品书画作品分门别类进行拍卖,以满足全国藏家与客户对近现代大师名家精品的需求。当代书画名家,本次拍卖精选了何家英、范增、杜大恺、康宁、欧阳中石、郭志光等名家的精品力作呈献给有实力的买家。

“乍启典保真专场”是此次艺术品拍卖会的一大亮点,30张乍启典的精品同时亮相拍卖会,这在国内尚属首次!其中2001年乍老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举办画展,应中国美协要求而创作的鸿篇巨制丈六匹的《水墨芭蕉》,更是难得一见的极品。

潜力油画家主打未来

为了配合山东省培育“齐鲁画派”品牌,拍卖会推出了张朋先生的小专场,同时遴选20世纪以来山东美术史上的知名书画家魏启后、赫保真、黑伯龙、于希宁、张伏山、刘宝纯、崔子范、马龙清、梁天柱等具有代表性的一批作品,推动齐鲁画派的发展,弘扬“博大雄浑”的齐鲁正大气象。

针对目前调整中的拍卖市场,寻找新的具有潜力的当代艺术品成为中国艺术界势在必行的举措。本次拍卖重点推出一批国内极具潜力的中青年油画家王力克、曹吉冈、孙国庆、田广华等的作品,给市场和藏家投资未来、寻求回报提供多种选择。

拍卖会还奉献给喜爱珠宝的藏家一个惊喜,价值数千万元的高档翡翠、克拉钻石将会亮相拍卖会场,预展和拍卖会期间将以优惠的价格回馈藏家。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