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波海关首次尝试现场与网络同步拍卖

宁波海关首次尝试现场与网络同步拍卖


  昨天上午,宁波海关罚没财物拍卖会在创新大厦开槌,与以往不同,这次拍卖会首次尝试与网络拍卖同步进行。

  拍卖会现场专门设置了一块投影大屏幕,能清楚看到网络出价情况。

  拍卖会标的物主要有LEICA相机及镜头、“融海6号”船、糖水桔子罐头、榴莲木板材、碳黑等各类海关罚没财物,经过激烈竞拍,共有33个标的被拍走,网络竞买人参与竞价的标的有 6个,其中“融海6号”船通过网络以27万成交。

  记者从拍卖公司了解,网络竞买人事先得按要求办理登记手续,交验有关证件和保证金,经审核取得登陆资格后,才可以在家中电脑前参与网络与现场同步拍卖。 

  拍卖会成交价格最高的拍品为LEICA相机及镜头等,起拍价80万元,最终被杭州的一位竞买人以101万元的价格拍得。

  据了解,这次拍卖成交金额共计348.74万元,成交率达96.9%,拍卖所得款将依法上缴国库。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