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8套杭州市区二手房在杭交所成功拍卖

38套杭州市区二手房在杭交所成功拍卖


    今年3月,杭州市二手房成交量受“新国五条”影响出现暴涨,在消耗掉大量“刚需”的情况下,4月份,杭州二手房交易量出现了大幅回落。而在该环境下,杭州产权交易所逆市推出的存量房屋拍卖却受到众多意向购房者的热切关注。5月7日下午,杭交所推出的一批存量房在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集中拍卖,最终,38套房屋以5923.55万元的总价成交。多套房屋竞价激烈,最高溢价21.02%。

    高性价比赢得市场关注

    此次杭交所推出的存量房源均位于杭州市主城区,地段优良、配套完善,大多分布在景芳小区、采荷小区、古荡新村、大关小区等成熟住宅区,房屋面积于43-104㎡不等,房龄多在10-20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房屋交易税费各自承担,且大多数房屋起拍价比市场价更具性价比,因此吸引了众多意向购房者前来咨询、报名。

    一条龙服务 免去购房者后顾之忧

    作为具有公信力产权交易平台,杭交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交易环境和更加全面的服务,为此专门成立了专项服务小组。为保证房屋信息全面披露,杭交所对拍卖的每一处房屋进行现场勘查和拍照,对房屋户型面积、室内设施、周边配套、交通线路等购房者关注的问题提前做好搜集整理,及时将房屋资料形成图片和文字并进行发布,方便各位意向购房者选择参考;为保证房产拍卖信息有效传达,杭交所除了在网站和报刊上及时刊登公告,还通过广播、网络、公交车身、宣传册等形式进行宣传介绍,大家还可以在市民中心、杭州银行等场所看到房产项目介绍展架;为减轻购房者工作和资金压力,杭交所免费为买受人统一办理过户手续、并通过与银行及其他机构的合作,为符合条件的购房者提供便捷的按揭贷款服务。据统计,上批成交房屋中的7套办理了银行按揭,占成交总数的20%,杭交所完善的服务措施和多样的金融服务手段,为客户提供了极大的便捷,既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也有效提高了处置房屋的成交率。

 

    今年还将陆续推出多批优质房源

    据悉,此次拍卖的是杭交所推出的第二批房源,第一批房源已在2013年4月11日完成拍卖,当时位于朝晖、翠苑、德胜等小区的35套房屋成功成交,总成交金额4181.14万元。今年内,杭交所还将陆续推出多批优质二手房源。

    为贯彻落实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建立杭州地区二手房交易平台的工作目标,杭交所将在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充分运用自身丰富的操作经验和高效的服务体系,以提高房屋处置能力为抓手,加快建立起一个安全稳定、便捷高效的二手房交易平台,促进杭州二手房交易市场规范、健康发展。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