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拍全球牵手英国AAA诚信拍卖行协会

易拍全球牵手英国AAA诚信拍卖行协会


    全球性古董艺术品在线交易平台易拍全球与英国AAA诚信拍卖行协会12日联合在北京英国驻中国大使馆举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签署合作协议并宣布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据介绍,双方于2012年开始初步发展战略合作计划。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易拍全球4月以“诚信·开放·发展”为主题的三大活动之一,另外两项活动分别为:举办国际拍卖人高峰论坛,让国内外拍卖行业同仁齐聚一堂,就“关税”和“诚信”两个议题展开探讨;发挥桥梁作用,发起并促成北京华辰拍卖有限公司与英国AAA诚信拍卖行协会的合作,在海外征集纯正西洋古董艺术品在厦门保税区首拍。

    易拍全球是中航国际投资搭建的全球性古董艺术品网络交易平台。作为大型央企以雄厚科技实力倾力打造的文化创意品牌,不仅引领电子商务新潮流,也给传统的古董艺术品领域注入了一股科技强心剂。英国AAA诚信拍卖行协会是由英国拍卖行业发起的国际性诚信监督认证组织,其成员大部分都是具有二、三百年历史的世界级、专业古董艺术品拍卖行,共计21家。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