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书店书画拍卖会即将亮相

中国书店书画拍卖会即将亮相


  由北京海王村拍卖公司举办的“中国书店2013年书画艺术品文物拍卖会”将于4月13日与您见面。本次拍卖会中包括清季仕林、鸿儒硕学书翰佳作以及近现代名家墨迹丹青371件。包罗众多,蔚为大观。

  本场拍卖会上的清季仕林鸿儒阵容强大,作品主要为对联。其中包括潘世恩、翁同龢、陈沆、王寿彭、王仁堪、陈冕、刘福姚、夏同龢、刘春霖等九位状元,以及李鸿藻、金国均、蒋祥墀、吴兆泰等众多翰林、进士,还有钱大昕、吴汝纶、潘祖荫、陈介祺、樊增祥、蔡元培等一批学界巨匠的作品。或飞逸灵动,或端庄厚重。

  另外,齐白石、傅抱石、于非闇、沙孟海、谢稚柳、黎雄才众多等近现代书画名家作品也将出现在本场拍卖会上,其中不乏精品。

  拍卖会预展时间为2013年4月10-12日的上午9:00至下午5:00,拍卖时间在4月13日上午10:00开始。预展、拍卖的地点仍在北京古文化街琉璃厂中国书店三楼。届时,欢迎诸位光临。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