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带牌公务车拍卖火爆价格飙升 竞拍者空欢喜一场

带牌公务车拍卖火爆价格飙升 竞拍者空欢喜一场


东方网317日消息:各位听众,随着近期沪牌价格的不断冲高,带牌公务车的拍卖引发市民的竞购热潮。昨天,一场600多辆公务车的拍卖会在网上吸引了数千市民竞拍。请听报道:

 

  昨天举行的是奉贤区第二批共639辆公务车的拍卖,车型以帕萨特、桑塔纳居多,行驶里程从67万到20万公里不等。

 

  一大清早,小谢就起床了,因为她要竞拍一辆半个月前就看中的桑塔纳。小谢直言,就是冲着牌照去的,在沪牌冲上8万的背景下,她看中的普桑车起拍价只在八万左右,几乎相当于是附赠。

 

  (我们看中的是一辆8万块钱的普桑么,买了新车,因为上个月牌照没拍到,抱着拍牌照心理去拍的,那辆车估价是8万,是02年的车,应该说已经进入报废车的样子。)

 

  早上九点,拍卖正式开始,没想到价格一路飙升,不到十点,小谢决定放弃了。

 

  (之后拍到11万左右,还不包括转让费,还有手续费,如果真的拍下来要12万,觉得有点非理性。)

 

  和小谢一样选择早起的人有不少,他们全都在至少一个星期前,交了一万元保证金,做好了功课,到离市区车程近两个小时的奉贤停车场,看好车,图的就是这些车是带牌转让。在停车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款排量1.8T的轿车原价20多万元,缴完税和手续费,再加上沪牌的花费要超过10万元,而这辆带牌的公务车起拍价只有13.78万元,如能按照起拍价买下来肯定划算。

 

  只是,拍卖的结果让小谢们有点失望,整个网上竞拍过程非常火爆,其中还有不少专业选手“黄牛”,不一会儿就把价格抬高了。

 

  (实况)他那辆报废车就有20几个人在拍。拍牌的人当中还有黄牛,大家为了这个牌照,盲目跟风,希望政府出台更加强劲的措施,制止牌照疯长。

 

  不止是小谢,张先生本来看中的一辆02年的花冠轿车,竞拍到最后,比起拍价高出5万多元,和二手车市场的价格差不多,他也选择了放弃。

 

  现在,一些竟拍者们只能再等一个星期,参加三月的沪牌拍卖。针对车牌价格过快过高增长,上海刚出台二手车牌转让新规,二手车牌转让价格不得高于最近一次新增机动车额度拍卖平均价格。不过,上海汽车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陈继航觉得,沪牌价格继续走高可能性还是很大。

 

  (实况)限制价格对牌照价格上扬没作用,唯一的作用是凭购车发票才能购买车牌才有用,政策还会继续出台,在出台之前还会涨。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