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黄花梨拍卖 4.6米黄花梨拍出添加28万

云浮黄花梨拍卖 4.6米黄花梨拍出添加28万


311日,云浮市郁南县林业产权服务中心举行海南黄花梨拍卖,两段共4.6米长的海南黄花梨拍卖出天价共28万元。这是郁南县事隔5年之后第二次举行的海南黄花梨拍卖会。

 

  据介绍,这两段海南黄花梨标的物第一段长度约3.7米、头径约27厘米、尾径约23厘米;第二段标的物长度约0.9米、头尾径均为27厘米。

 

  两段标的物一齐竞投,竞投底价为人民币3万元。记者看到,拍卖会现场里到会者超过50人,据介绍,竞投者来自台湾、珠海、江门、中山、增城、南海、肇庆、云浮等地。主持人宣布最低保留价后,竞投人纷纷举牌竞价,每次举牌默认递增1000元,也可以叫价的方式以整千元的倍数递增叫价。很快,竞价就达到16.8万元,已达到5年前那场拍卖的成交价。

 

  “5年前拍卖的一整段降香黄檀有6米,口径38厘米,芯材达到27厘米。”来自肇庆珍贵树种推广中心原副主任卢侠告诉记者,这次拍卖比第一次人气更旺。檀香、沉香、降香(黄檀)这“三香”已成为木中之王,降香(黄檀)更是“三香”之首。

 

  果然,竞价并没有就此停止,现场气氛也开始进入白热化,竞价开始以万元为单位递增,最后,拍卖价成功推高至28万元成交,中标者为云浮一企业老板刘先生。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