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7万拍下宝马X5 行家淘宝海关拍卖会

47万拍下宝马X5 行家淘宝海关拍卖会


日前,今年首场海关物品拍卖会在中都国家拍卖行举行。红酒、汽车、艺术品等与百姓相关的物品受到青睐。拍卖会现场,一辆宝马X5汽车经过十多轮的竞拍,最后以47万元被拍走。而很多法国名庄酒更被一些红酒行家以每瓶3000-8000元的价格淘走。

 

 “海关物品拍卖还是很受欢迎的,去年人最多的一场拍卖会,来了三四百人,大家都站着。由于海关罚没财物大多是全新的,而且还有不少进口货,所以受到竞拍人的青睐。”中都国际拍卖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参加拍卖会有个人、法人或者其他社会组织。每次拍卖前,北京海关会在官方网站公布拍卖信息,拍卖公司也会在一些媒体刊登拍卖信息。普通市民交上2-5万元保证金,领个拍卖号牌,办理好竞买手续,就可以参加竞拍。

 

据北京海关私货管理科负责人介绍, 这次海关公开拍卖处置的罚没财物主要包括涉案罚没财物及少量超期未报关进口货物,共107件物品,种类有红酒、汽车、艺术品等。据统计,这次拍卖的实际变价总额152万元,溢价增值率248%,成交率93%

 

据了解,海关拍卖物品主要有两种来源:一是经过法律程序没收处理的涉案物品;二是在业务现场监管超过三个月未报关的超期放弃货品,如货主因无法提供相应报关单据,三个月内放弃报关的货物。这些能够流通的商品,按照规定都应该纳入拍卖范畴。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