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木家具课堂及拍卖引爆居然之家 杨波受热捧

红木家具课堂及拍卖引爆居然之家 杨波受热捧


虽然是元旦小长假,但居然之家西安店内的红木家具课堂与鉴赏会座无虚席。有红木第一人之称的杨波先生在现场不仅为西安的民众分享揭幕有关红木家具的常识,并在现场和大家一同鉴赏红木家具的拍卖品。因点评中肯,杨波先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捧、不仅让杨波先生点评自己看中的红木家具图片还合影留念;同时在现场亲切的互动氛围中,杨波先生也为红木家具的消费和家居搭配给出了个人建议。


  高端中式古典家具大讲堂中,现场红木家具的部分拍卖品鉴赏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