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首次举行纯天然皮具孤品投资收藏拍卖会

广州首次举行纯天然皮具孤品投资收藏拍卖会


122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纯天然皮具孤品投资收藏拍卖会在广州美林饰品中心三楼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展厅举行。此次拍卖品为广东顺德自主品牌皮具,包括皮包、家具、酒柜(酒柜装修效果图)等,起价1万元至百万元。据悉,使用拍卖方式在同业中尚属首次。

据悉,拍卖会上35套共70多件拍品来自香港成信企业公司的AYL原创品牌,最终成交近20件,成交总额约80万元。其中,单件最高成交价30万元,是一套名为众望所归的沙发(沙发装修效果图)。拍得该套沙发的王先生说,AYL的家具属于美式(美式装修效果图)风格,工艺、设计、原材料各方面都有独到之处,在国内不太好找,他认为这一类家具会升值。

香港成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海锋对拍卖结果并不满意,他用天地之别来形容预期与结果的差距,这个30万的沙发,在国外可能拍到两百万

欧阳海锋认为,拍卖时显示屏不清楚,不能够将皮具精品的魅力展现出来,而且皮具拍卖在国内较少,消费者对皮具拍卖还不够了解,此次使用拍卖方式在同业中尚属首次,成信愿意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希望通过拍卖这种公开的市场操作方式,让消费者对AYL原创全真皮具有更多的了解和认同。

成信公司总裁助理欧阳宇航介绍,AYL产品的用料全部取自于澳大利亚昆士兰、美国芝加哥和中国西藏等地酷似野生环境中放养的黄牛青皮,沿袭意大利南部皮艺大师的传统制革工艺制作而成,皮革经过洗擦、热烫等程序,不漆不饰,将原皮特有质感、纹理、岁月痕迹完整地保留并呈现在每件产品上。

欧阳海锋说,这种野牛皮具孤品受到成功人士青睐,因野生放养牛皮表面几近天成的粗旷纹理或刀疤灼痕,在加工制作中被设计师刻意用作产品显要部位的装潢,有一种沧桑感。

据了解,AYL是成信企业在广东顺德创立的原产地自主品牌,主要是皮革制造和生产真皮家具、皮箱及手袋等,产品全部出口欧美。公司创始人欧阳海峰旅居海外多年,创业之初首先收购意大利一家老牌皮革皮具厂,将全套设备、技师和一流技术引进国内,把集欧美精湛技术、传统独特工艺于一身的AYL皮革产品融入欧美市场,结果一炮而红,风靡上流社会。

由于国际经济起伏,AYL近年关注国内市场需求,将皮具渗透到礼品、文具、酒柜、家具等多种皮件品中。据欧阳海锋介绍,此次拍卖会是AYL进入国内市场的突破口,20131月份,公司还将在南京举行另一场皮具孤品拍卖会,目前AYL的专卖店已确定在北京、青岛、广州、上海等国内一线城市开设。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