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艺拍卖隆重宣告成立 首次试锤沈阳大获成功

华艺拍卖隆重宣告成立 首次试锤沈阳大获成功


20121229日晚,由辽宁华艺艺术品拍卖有限公司主办、中国书画院协办的“情满华艺让爱回家”华艺公益拍卖晚会在沈阳隆重举行。辽宁华艺艺术品拍卖有限公司在晚会上隆重宣告成立,首次试锤沈阳大获成功。晚会成功展示和拍卖多件优秀艺术品,华艺拍卖在晚会现场向辽宁省优抚医院捐赠1台爱心汽车,为残疾人代表张波女士捐助笔记本电脑1台。

辽宁省、市政府有关领导、社会精英、艺术界和文艺界名人、企事业单位领导、商会负责人、医院负责人、新闻媒体代表以及中国书画院副院长翟鑫带领的13位爱心公益书画名家等300多位爱心人士出席晚会并纷纷争相奉献爱心、传递爱心。

华艺公益拍卖晚会在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中拉开帷幕,四位分别来自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辽宁电视台、沈阳电视台的优秀节目主持人联袂主持,众多文艺明显先后闪亮登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和声势浩大的爱心公益拍卖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伴随着由中国书画院副院长翟鑫带领的12位中国爱心公益书画名家联袂绘制的山水国画长卷《武夷春意》的亮相和成功拍出,热烈的掌声轰动全场。12位中国爱心公益书画名家分别是:翟鑫、杜敬义、黄建勋、苏芬兰、赵功、王田、路海艇、方电华、李耀平、陈仲华、朴喆、黄建勋。他们除联袂绘制气势磅礴的山水国画长卷《武夷春意》外,还分别向华艺拍卖捐赠了书画作品,承诺捐赠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

辽宁华艺艺术品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翟中华在晚会致辞中表示,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一是展示中国艺术瑰宝等艺术品、书画作品,推动中国文化艺术品市场的繁荣发展,二是用拍卖所得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晚会一大亮点,现场展出了大量艺术价值极高的松花石砚。松花石砚是由康熙皇帝挖掘出的宫廷御砚,她承接了前朝的宫廷文房供品。将康熙、雍正与自己所用的六方松花石砚列入了砚谱之首,并亲赋御诗将“松花石砚”誉为大清国宝。

据辽宁华艺艺术品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燕捷介绍,在华艺拍卖的努力下,昔日皇家御品砚已走入民间,成为广大收藏家争相品味把玩并收入囊中的实用艺术品。通过对松花石砚史学研究、开发和推广,从而推动社会文化艺术的进步,起到提升全社会尊儒重道、文化发展的媒介和友好使者的作用。

晚会另一大亮点,艺术品与爱心同在,本次慈善爱心拍卖通过书画名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捐助,以及有爱心的社会精英通过现场拍卖、募捐和企业、个人认购,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向社会呼吁更多的人来了解、关注和帮助那些需要救助的弱势群体。

来自中央电视台的晚会主持人隆重介绍,华艺拍卖在创业伊始,在他们的梦想中,就有一片纯净的天空。那里充满着阳光,温暖而美好。他们把帮助弱势群体为己任,把传播大爱为使命。在刚刚迈开创业的第一步,就肩负社会责任,就以最真诚的姿态,呼吁全社会,大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华艺拍卖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建立“华艺爱心基金会”,让爱的力量把幸福点燃,让爱的力量薪火相传,拯救生命,呼吁社会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让天下的孩子们快乐成长,让世界充满爱,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有关专家分析认为,华艺拍卖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艺术品文化市场走向慈善事业,掀起新一轮艺术品投资消费热潮。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