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当比例拍品不宜网上拍卖

相当比例拍品不宜网上拍卖


“浙江法院探索网络司法拍卖,并不是简单的否定委托拍卖。改革的方向是怎样使拍品拍出的价值最大化,怎样使拍卖费用降到最低。”在今天举行的第二十次全国法院工作会议新闻发布会上,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齐奇针对引发热议的网络司法拍卖作出回应。

齐奇表示,从拍卖的客观规律来看,并不是所有的拍品都可以到网上拍卖。目前,网上拍卖的主要是一些同人民群众消费有关的拍品,比如说汽车、住宅等。像古董、工艺品、工厂的生产流水线等,还是委托拍卖行拍卖。网上拍卖仅仅是一种态势,有相当比例的拍品不宜在网上拍卖。记者袁定波 见习记者丁元森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