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首届珍藏级名酒拍卖会将在锦江宾馆正式开拍

四川首届珍藏级名酒拍卖会将在锦江宾馆正式开拍


 20121223日下午230分,由四川首尔迪拍卖有限公司主办,华西都市报协办的四川首届珍藏级名酒拍卖会将在成都市锦江宾馆贵宾楼三楼成都厅正式开拍。本次拍卖会以上世纪60—90年代川酒六朵金花的珍藏级名酒为主,包括五粮液、泸州老窖、郎酒、剑南春、全兴大曲、沱牌曲酒,还包括7080年代的茅台和绿豆大曲等。总量近千瓶,其中不乏弥足珍贵、市场罕见的精品。此次拍卖将集中展现川内著名白酒品牌的发展历史,开户川内陈年老酒的投资与收藏价值之门。 

 名酒收藏因具备以下四大价值刚刚起步,使得名酒升值的空间巨大。近几十年来,一般的名酒升值都在510倍。极个别珍品,孤品涨幅达到几十上百倍。白酒升值广阔的市场空间,广泛的民间收藏基础,巨幅上涨价值空间,使得许多人士看好未来白酒市场。

在酒文化源远流长的四川,酒早已从餐桌上的一种佳酿物化为一脉亲情,一份友情,一种豪情,一种对天地化育的礼赞,一方诗情画意的源泉。衷心期待此次拍卖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