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产信托资产首遭拍卖

地产信托资产首遭拍卖


本报讯 虽然今年房地产信托兑付的“洪峰”已安全过渡,但困境依然存在。中融信托发行成立的青岛凯悦中心房地产信托项目即将走向项目拍卖的终局。

201010月,中融信托发行成立了“中融·青岛凯悦”信托计划,为凯悦中心募集资金3.845亿元。该信托计划存续期限为18个月,可在满12个月后提前结束。在借新还旧未果,又难寻下家接盘的情况下,近日该项目的债权人中融信托已经提请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将该项目涉及的主要信托资产青岛凯悦中心房产进行公开拍卖。

业内人士指出,信托资产最终是否能以较高的拍卖价出售,并完整收回信托资金尚未可知。有了青岛凯悦案例的现身说法,无疑会给部分曾试图以“资金接力”的方式,将信托“击鼓传花”游戏继续下去的信托公司和地产私募敲响警钟。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