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届中国体育集邮与收藏品展示拍卖在京举行

首届中国体育集邮与收藏品展示拍卖在京举行


122日北京讯 北京时间122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中国体育博物馆、中国奥林匹克博物馆、中国体育集邮与收藏协会联合主办,无与伦比(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协办、无与伦比(北京)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首届中国体育集邮与收藏品展示拍卖会”在北京天坛饭店隆重举行,二百余件包括奥运会,亚运会、世界杯、体育(奥运)珍藏品即将在京拍卖,在今天下午的竞拍中,成交总额近130万元。

本次“2012首届中国体育集邮与收藏品展示拍卖会”是在继2010年国际奥委会主办的第16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中的体育珍藏品拍卖会后,首次由官方组织的体育(奥运)收藏品展示拍卖活动。共有包括价值过百万的奥林匹克运动大雕塑、伦敦2012年奥运会徽章大全套、英女皇伊丽莎白为表彰1976年加拿大蒙特利尔奥运会有特殊贡献的官员,特别命人打制造的限量珍藏宝剑、国际足联纪念世界杯100周年官方邮集、历届奥运会举办国邮集、奥运火炬、奖牌等二百余件珍贵藏品上拍。另外,国际奥林匹克收藏家的参与也为本次收藏品卖会增色不少,一些在国内难得一见的奥林匹克艺术珍品也将纷纷亮相拍卖会。

在今天的拍卖会上竞价者争相举牌,数次掀起拍卖会高潮,其中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为表彰1976年加拿大蒙特利尔奥运会有特殊贡献的官员,特别命人打制的限量级珍藏宝剑成交价为12万元,国际足联纪念世界杯100周年官方邮集成交价20万元,18962004历届奥运会举办国邮集成交价50万元,拍出同类体育藏品的历史最高价。

这是中国体育集邮与收藏协会首次举办的正式的体育集藏展示和拍卖活动。也希望借此契机,发挥自身优势,深度挖掘新中国体育见证者--老体育工作者、老教练员、老运动员以及社会体育收藏爱好者手中的体育“宝贝”,让这些弥足珍贵的体育收藏品在扮靓这场体育文化展示活动的同时,带给广大读者、参观者、参与者精神上的愉悦和享受。

一场体育集藏品拍卖的饕餮盛宴将在北京隆重登场。我们相信此次拍卖活动将会把我国体育集邮与收藏文化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