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甬商所大宗商品竞买交易电子化

甬商所大宗商品竞买交易电子化


本报讯 昨天上午,宁波大宗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甬商所”)内交易平台上,首单大宗商品竞买(拍卖)交易顺利完成。作为本次竞买标的为宁波黄龙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委托销售的1#铜米,含铜量约为99.78%。在经过29次轮番报价的激烈争夺,该批商品最终以54105/吨的价格落锤成交。

竞价、招标交易是传统贸易中较为成熟的交易模式。甬商所通过将电子商务与传统贸易相结合,实现了竞价、招标交易的电子化,从而打破了时空的界限,为广大交易商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交易平台。

在交易中,参与竞价的交易商通过轮番出价的方式进行竞价。交易结束后,系统会自动将所有交易商的有效投标进行排序,并按照“价格优先、数量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成交。据介绍,甬商所下一步将通过竞价、招标的交易模式,陆续推出化工、煤炭、钢铁、锌、铅以及其他各类大宗商品的交易。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