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拍卖带来小惊喜

拍卖带来小惊喜


我的卖车经历

车型:别克(新君威)

登记日期:200912

起拍价:150000

成交价:162000

出价次数:6

进入11月后,一场场的寒雨侵袭京城,气温下降很快,本以为受到寒冷天气的影响,近期的即时拍也许会冷清很多,可熙熙攘攘、络绎不绝的人们告诉了我们,即时拍仍将是一派火热的场面。1113日上午,先生开着这辆2009年的别克新君威2.0L来到了位于南四环西路的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先生来到这里是为了出售这台新君威2.0L,在来之前他曾经在网上看过很多关于售车的文章和介绍,最后他决定通过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中古拍卖平台的即时拍来出售自己这台车。按照即时拍的规定,车辆起拍价由车主自己定,先生和每个前来参加拍卖的车主一样,都希望能拍出个好价钱。“这辆车我用了3年,各方面性能都很棒,外观非常整洁,而且油耗不算高!”先生这样称赞着自己的车。当即时拍工作人员询问先生车辆的起拍价格定在多少时,先生犹豫了一会儿,他对我们说:“知道现在车价有些下滑,可还是希望能稍微卖高些,至少再买车的时候能省一些是一些。”最后这款新君威2.0L顶配在即时拍工作人员的建议下,先生把起拍价定在150000元。“来之前我也特地咨询了一些懂车的人,我是真心想卖了这台车,所以价格也就定得实际一些了。”看的出来,先生对于售车这件事还是十分细心的,这份细心不仅能从售车这件事体现出来,也能从这台车的养护方面观察到。这台车从外观看起来十分规整,车身漆面连细小的划痕都没有,总体来说3年来,先生都很爱护这台车,应该可以拍出让他满意的价格来。

这台车的最终成交价为162000元,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高级评估师刘爱军给出的实际价格为160000元,相比之下,先生的新君威通过即时拍进行出售的价格,略高于实际出售价格,也算是不大不小的惊喜吧。文并摄/肖楠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