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汽丰田试水二手车网上拍卖

广汽丰田试水二手车网上拍卖


随着换车时代的来临,二手车处理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特别是在广州限牌政策环境下,消费者能否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二手车处理、过程是否便利、售出的价钱是否合理等问题都备受关注。目前广汽丰田已经在广州所有经销网点导入了心悦拍二手车拍卖业务。

网上拍卖具有即时性强、覆盖地域宽广、多买家可同时竞价等特点,有利于实现二手车市值的最大化,广汽丰田心悦拍二手车拍卖业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广汽丰田心悦拍二手车拍卖业务制订了高达203项二手车检查标准,从骨架、机电、外观、内饰4个方面对车辆进行检测,这一检测标准在行业内是最多、最详尽的。当完成评估后,车况等相关信息会上传至心悦拍网络竞价系统进行拍卖。而广汽丰田心悦拍二手车拍卖业务拥有广阔的二手车处理网络,全国1400多家二手车出售渠道遍布全国,这些二手车商均可参与竞拍,车主也可实时了解每一次竞价,只需安坐家中即可高效完成二手车拍卖。同时一辆二手车平均有30—50次竞价机会,这种跨地域竞价模式有利于实现二手车最大化的市值,帮助车主以最理想的价格售出旧车。

此外,由于限牌政策的实施,目前广州二手车基本上只能采取外迁方式进行销售,而流通成本的增加也导致了二手车收购价格出现不同程度的降幅。据了解,限牌后二手车的收购价格相比限牌前平均低1万至2万元。此外,由于珠三角城市已经实施国IV标准,不达标的车辆将只能卖到广东省外,而跨省交易增加运输成本且手续繁琐,也将进一步影响二手车的交易价格。有二手车专业人士预测,随着汽车限牌城市的增多,使用年限三年以上的二手车,其残值率的下降速度将越来越快,因此,如已有换车需求的车主,越早售出二手车,其损失可能相对会越小。 (陈镟)

(责任编辑:马雪晶)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