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陵书画及古玉瓷杂拍卖会18日举槌

金陵书画及古玉瓷杂拍卖会18日举槌


本报讯1118日,金陵书画及古玉瓷杂专场艺术品拍卖会将在南京图书馆新馆负一楼展厅举槌。该场拍卖会由江苏省实成拍卖有限公司主办,汇集了约500件艺术精品。

据悉,本次拍卖会的金陵书画专场不仅有亚明、魏紫熙、陈大羽、萧娴、林散之、黄宾虹等大家的精品,还汇集了当代新金陵画派的中青年画家 朱新建、喻继高、江宏伟、徐乐乐、薛亮、华拓、卢星堂、萧平等名家作品。此次上拍的《赤壁》、《峡江云》尺幅巨大,笔墨淋漓、颇具气势,为亚明山水作品之 代表风格;陈大羽先生的《书法竹》以书入画,以金石之气融入笔端,彰显出传统精粹。该专场还征集到20余幅李味青先生的代表作,其中多以梅、兰、竹、菊为 主,作品用笔简约,布局疏阔、空灵、悠远,耐人寻味。

古玉瓷杂专场中汇集了近150件古玉、瓷杂精品,其中一件镂空雕玉炉玉质莹白、雕工精湛、构思巧妙,堪称传世佳作。该拍卖会预展时间为111617日。(记者 朱凯)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