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第二批停车场6日拍卖经营权 共15处553个停车泊位

兰州第二批停车场6日拍卖经营权 共15处553个停车泊位


本报讯继830日对城关区10处公共停车场经营权拍卖后,兰州市第二批停车场拍卖活动也即将启动。据悉,第二批停车场拍卖会定于 116日上午10时进行,标的所在范围扩大至四城区,共计15553个停车泊位。首次拍卖时频发的天价成交现象能否再次上演无疑是此次拍卖会最大 的看点。

随着兰州市停车场收费标准的全面大幅上调,兰州市公共停车场的市场化运作也全面拉开序幕。根据兰州市相关管理办法,公共停车场经营权的出让收入 将用于公共机动车停车场地的建设。由于第一批停车场天价频生,大部分停车场的成交额都跌破了盈亏平衡点,根本无利可图,因此,第二批停车场出让能否继 天价成交令人关注。

据悉,将于116日进行拍卖的15处停车场分布在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和西固区,范围较首次明显扩大。其中,城关区11处,七里河区2处,西固区和安宁区各1处。

拍卖停车场区域位置

1.庆阳路万盛商务大厦楼前人行道39个泊位

2.庆阳路陇华大厦、广星大厦、华美大厦楼 前人行道36个泊位

3.庆阳路金运大厦、邮政大厦、中山大厦楼 前人行道46个泊位

4.庆阳路招银大厦楼前人行道40个泊位

5.庆阳路弘业大厦楼前人行道22个泊位

6.庆阳路兰州玛利亚医院前人行道33个泊位

7.张掖路泰生大厦楼前人行道47个泊位

8.张掖路保利大厦楼前人行道31个泊位

9.南滨河路省公路局楼前人行道37个泊位

10.五里铺桥头东华邦广场人行道18个泊位

11.金昌北路信广通讯大厦、亚太大厦楼前人行道43个泊位;

 12.西津西路图书大厦至御香楼酒店门前人行道62个泊位

13.西津西路黄金大厦公共停车场13个泊位

14.安宁西路安宁区政府路南安顺楼人行 道,44个泊位;

 15.西固区十二街区饮食一条街公共停车场42个泊位。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