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拍卖游泳课程

孙杨拍卖游泳课程


昨日,由可口可乐呈现的2012年“盖瑞·普来尔慈善高尔夫邀请赛”在上海正式启动。当晚,“与爱同行·共创美好明天”慈善晚宴举行。奥运冠军孙杨、娱乐明星王力宏、林俊杰等人出席了慈善拍卖。

本次慈善活动,旨在为云南等四省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和家庭筹集善款。孙杨贡献的拍品别出心裁,是由他教授的游泳课程。这一拍品最终以15万元成交。“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山区的孩子做一些自己的事,所以我想开一节游泳课。”孙杨透露了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的初衷。

他也被问到了择偶标准的问题。孙杨巧妙回避,表示暂时只专注于事业,“虽然我是奥运冠军了,大家给了我很多荣誉和关注。但我一定继续努力,做我该做的事情。至于个人的问题,以后再考虑。”

孙杨同时透露,他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年内还将参加迪拜世界短池世锦赛。(特派记者张宾)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