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最大工业设备交易 拍卖公司落户天竺

全球最大工业设备交易 拍卖公司落户天竺


本报讯机场北线西侧、天竺综合保税区二区内即将建成一处大型拍卖场。拍卖场主人是一家叫做利氏兄弟拍卖(北京)有限公司的加拿大企业。记者日前从北京海关获悉,经过天竺海关近两年的沟通与服务,这个全国首家外商独资拍卖公司本月将与天竺综合保税区最后落实土地租赁协议,最终落户北京。

利氏兄弟拍卖(北京)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作为全球最大的工业设备交易拍卖公司,仅2009年利氏在全球共举办327场拍卖会,成交金额达34.9亿美元,相当于北京市当年全年拍卖行业总成交额。

除了北京的政策优惠外,利氏兄弟企业事务经理王志军最看重的还是天竺海关工作人员熟练的业务水平以及各种规范的业务流程。天竺海关告诉我们,在沿海城市口岸进出境的物品,可以在北京采用区域通关的模式,无需二次报关,非常便利。这让利氏兄弟高管认识到北京是个服务型的城市,落户北京天竺综保区肯定错不了。

据了解,为了支持服务贸易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吸引龙头企业入区,并充分发挥其辐射带动作用,天竺海关成立了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组。对于每一个有入区意向的重点企业,项目组都会派专人一对一服务。

 通常一个企业入区后,很快就能带动相关上下游产业入区,高端产业呈现加速聚集之势。据天竺海关关长庐晓明介绍,目前综保区内注册企业已达85家。其 中,德国默克雪兰诺及国药、华润北药、上药等15家药械企业相继入区,通过综保区分拨的国际知名药械企业更是有GE、辉瑞、拜耳、强生等10多家。此外,苏富比拍卖、中鼎拍卖等多家知名企业已达成明确入区意向。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天竺海关监管进出口货物价值146.60亿美元,同比增长58.40%;征收税款实际入库46.06亿元,同比增长93.98%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